close

雖然我早在之前說的很瀟灑:如果不小心長了妊娠紋,但就去雷射好了!一副不在意的樣子,但在距離預產期僅剩13天的日子發現身上長了妊娠紋,還是夠令我吃驚的唉唉大叫   >_<

我可是都有乖乖的擦妊娠紋霜的,只是沒想到竟然長在我"靠腰"的地方~還真是給我"靠腰"了~(的確啦~那邊我是沒什麼擦到)

不過由於之前忙著準備考試,我也不是真的有很仔細檢查,再加上沒戴眼鏡還真是霧裡看花,實在看不太清楚啊。

小豬豬,媽媽為了你真的變成歐巴桑了啦~以後穿露腰的衣服馬上就會被發現生過小孩~唉唉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f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