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是有計懷的懷孕,孕前吃中藥調身體,戒冰冷炸等食物,我幾乎在懷孕的過程中沒有遭到任何不適。

但是~沒想到,到最後關頭,還是晚節不保,遇到了水腫這個大敵,敗下陣來了>_<

也許是長時間坐著吧,我的腳背和腳指在下午時,就會進入麵龜狀態,雖然說很像BABY的腳胖胖的,但有時是會腫到痛的。

星期五六喝了消水腫的紅豆水,感覺卻不太有效,到是體重有變輕,大概是把身體的水排出去了吧,但效力達不到四肢末稍。

對了~我連手都有點腫了,手指在彎曲時會感到有點痛,只是我媽還在旁邊說~我當年懷你們時都沒水腫也~

好啦~媽!你比較強啦~也不想想你當年是幾歲生我的~那個年紀,大概是生完三小時就可以下床趴趴走的年紀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f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