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ns~ 說:

 

XX  你OO有問到1Q的財報數字嗎

XX   :

 沒有耶  他上次法說會都沒有講到今年  包含 1Q的數字

 所以我才沒有作預估

 因為只聽他這樣簡報  無法推估

 Wens~ :

 發言人不會說嗎

XX   :

 他沒有說呀

 我之前又沒去拜訪過這家公司

 ZZ我是3月中才接的,OO只有去聽上次那場櫃買中心的簡報

 如果你想看他的簡報資料   公開資訊站上可以捉到

 Wens~ :

 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吧

 沒有發言人的電話嗎

XX   :

 窩 如果妳是希望我幫妳現在去追獲利的話

 Wens~ :

 麻煩你了

 

這是我昨天早上和研究員XX的對話,我在他回我第二段時整個火上來,幾乎氣到說不出話來。現在想想,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大概真的是孕婦情緒變化大)

但我真的蠻受不了這樣的工作態度。(但我們家現在的研究員不只一個這樣,是年紀的原因嗎?)

話說這件事我曾經請XX去對整個產業的個股做個評估,接下來這個族群大跌,所以我想確認是否是因為財報數字的影響。

也許XX認為,反正我已經建議賣出了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去追這個消息。==>最好是你有那麼準,我們都不要講你那些錯過的產業了

也許你覺得沒搞頭,也許股票只是漲多回檔,但當經理人請你去CHECK訊息的時候,好歹得去做一下,而不是晨會開完就當沒事了。

而他也是很厲害,後來真的只是幫我去問這一家公司而已,完全忘了我之前請他去看看其他家的數字,不過也沒差,今天所有財報都會公告了。

這樣的研究員,我對他的評價也是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f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